8月28日,中环股份公布,公司2019年11月8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拟与TotalSolarInternationalSAS(“道达尔(Total)”)展开合作,道达尔(Total)将其控股的SunPowerCorporation在美国和加拿大之外的全球太阳能电池与组件业务分拆到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MAXEONSOLAR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硅片 > 企业 > 正文

中环股份:MAXN将于纽约时间8月27日在纳斯达克上市

2020-08-28 10:32 来源: 格隆汇 

8 月 28日,中环股份公布,公司2019年11月8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拟与Total Solar International SAS (“道达尔(Total)”)展开合作,道达尔(Total)将其控股的SunPower Corporation在美国和加拿大之外的全球太阳能电池与组件业务分拆到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PTE.LTD. (“目标公司”),公司拟认购目标公司增发的股本,认购后公司对目标公司持股比例为28.8480%。

日前,目标公司已满足惯例先决条件并完成分拆,公司向目标公司注资并签署股东协议,目标公司股票(MAXN)将于纽约时间8月27日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