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A股上市公司中利集团发布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37.8亿元,较去年同期降低34.11%,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6亿元,去年同期为1301万元。由盈转亏,中利集团指出主要是光伏版块受到疫情较大影响。中利集团坚持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为切入点,保持产品创新力和竞争力逐步实现向高端制造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中利集团2020年上半年亏损2.6亿元

2020-08-21 14:1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1日,A股上市公司中利集团发布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37.8亿元,较去年同期降低34.11% ,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6亿元,去年同期为1301万元。

由盈转亏,中利集团指出主要是光伏版块受到疫情较大影响。中利集团坚持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为切入点,保持产品创新力和竞争力逐步实现向高端制造转型。但受国内外疫情的影响,公司光伏组件海外业务受到一定冲击,客户项目延期导致组件订单延期交货,订单出货量未达预期。上半年由于受资金限制,产能无法开足,光伏组件销售为539.43MW,较同期下降31.51%。除此以外,商业电站未能批量转让, 扶贫EPC未有新增项目,光伏板块整体业绩受到影响。

光伏业务占中利集团总营收的42%。此外,中利集团的核心业务还包括光通讯、电缆全产业链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