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COVID-19大流行在美国的蔓延,受灾最严重的细分市场可能是商业太阳能,即在企业,学校和政府大楼上建设的项目。与大流行前的预测相比,伍德·麦肯兹(WoodMackenzie)预测2020年商业太阳能安装量将下降32%。受当前经济状况严重影响的商业企业可能会选择今年安装太阳能等非必需投资。但是,这个市

首页 > 国际 > 正文

伍德·麦肯兹:美国坐拥145GW未使用的商业太阳能潜力

2020-08-12 11:27 来源: GTM 

随着COVID-19大流行在美国的蔓延,受灾最严重的细分市场可能是商业太阳能,即在企业,学校和政府大楼上建设的项目。

与大流行前的预测相比,伍德·麦肯兹(Wood Mackenzie)预测2020年商业太阳能安装量将下降32%。受当前经济状况严重影响的商业企业可能会选择今年安装太阳能等非必需投资。

但是,这个市场在2020年后时期的真正潜力是什么?伍德·麦肯齐(Wood Mackenzie)和支持AI的清洁能源市场Station A合作进行了首次同类分析,以找出答案。

量化尚未开发的潜力

从历史上看,由于缺乏可靠的数据,测量商业太阳能潜力一直具有挑战性。通过将Wood Mackenzie的项目级太阳能数据与Station A的建筑级数据*相结合,WoodMac首次获得了该市场的准确的自下而上的视图。

关键发现不会令商业太阳能行业的任何人感到惊讶:巨大的市场潜力。

所有商业建筑中约有3.5%具有太阳能,另外1%与社区太阳能订阅相关,用户从同一公用事业区域内的太阳能项目购买电力。

并非所有建筑物都在电力上花费足够的钱来使太阳能成为值得的投资。一旦确定了这些建筑物(大约占建筑物存量的25%),您就剩下大约70%的商业建筑物作为太阳能安装人员的潜在目标。这相当于超过600,000个站点和145吉瓦的太阳能发电潜力。

商业太阳能为何没有更快地增长?

Wood Mackenzie的展望显示,从2021-2025年起,商业太阳能市场每年将以大约2吉瓦的速度增长,使装机总量达到可寻址市场总量的8%。

61.png

尽管市场潜力巨大,但仍然存在重大挑战。与具有标准化融资的住宅太阳能或具有规模效益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不同,商业太阳能则没有。

每个商业太阳能项目都具有高度的定制性和复杂性。赢得客户和获得融资所涉及的工作和费用经常会导致交易中断。大流行可能会使金融家们变得更加保守,从而暂时加剧这些问题。

这些艰巨的挑战取决于众多的财务和监管因素。并且有许多创新公司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如果可以克服它们,那么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正在等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