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尔兰首次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招标中,共有1275.5兆瓦的太阳能和陆上风能项目招标获得“初步胜利”。这场招标是爱尔兰新的可再生能源电力支持计划(RESS)的一部分,该计划到2025年的预算高达125亿欧元(870.09亿元)。根据国有输电网运营商EirGrid发布的信息,19个风能和63个太阳能项目暂时已获得批准在RE

首页 > 国际 > 正文

爱尔兰1.3GW可再生能源招标结果初获政府批准

2020-08-12 08:57 来源: 中国煤炭资源网 

在爱尔兰首次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招标中,共有1275.5兆瓦的太阳能和陆上风能项目招标获得“初步胜利”。

这场招标是爱尔兰新的可再生能源电力支持计划(RESS)的一部分,该计划到2025年的预算高达125亿欧元(870.09亿元)。

根据国有输电网运营商EirGrid发布的信息,19个风能和63个太阳能项目暂时已获得批准在RESS计划下签署合同,这相当于767.32吉瓦时的太阳能发电量和1469.34吉瓦时风能发电量。

中标者将获得签订15年合同的权利,根据合同,他们将在市场电价的基础上获得一定额度的奖励电价(即溢价)。

此外,拍卖中所有项目的加权平均价格为74.08欧元/兆瓦时。单就太阳能而言,其价格为72.92欧元/兆瓦时。

目前,拍卖结果尚待政府最终批准,最终公告将于9月10日发布。

据悉,爱尔兰计划到2030年摆脱化石燃料,并将可再生能源在其电力结构中所占比例提高到7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