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债券即将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开始拍卖,起始价达1.68亿!竞买公告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将于2020年【8】月【14】日【10】时至2020年【8】月【15】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http://zc.paimai.taobao.com)对以下资产进行公开竞价活动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起始价1.68亿!汉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债券即将拍卖

2020-08-12 08:20 来源: 阿里司法拍卖平台 

汉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债券即将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开始拍卖,起始价达1.68亿!

微信图片_20200812081623.jpg

竞买公告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将于2020年【8】月【14】日【10】时至2020年【8】月【15】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http://zc.paimai.taobao.com)对以下资产进行公开竞价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资产情况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收购的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汉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不良债权,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处置时点债权金额为34,064.45万元,其中债权本金30,400.00万元,应付未付重组宽限补偿金446.67万元,违约金3,206.51万元。

该项目债权风控措施包括:(1)由汉能集团境外公司GL Wind Farm Investment Limited以其持有的汉能薄膜发电253,333,334.00股股权提供质押担保;(2)金安桥水电站有限公司为本次重组提供债权回购担保;(3)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其对汉能光伏的其他债权清偿劣后于我公司收购的债权。

二、债务人相关情况

(一)债务人——汉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812081630.png

(二)回购人——金安桥水电站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00812081633.png

三、诉讼执行情况

本项目债权标的到期日为2019年9月8日。本项目已经逾期,当前资产分类为“次级类”。

2019年9月30日,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做出了该项目《执行证书》。

2019年10月21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执行裁定书》,裁定:(1)冻结、划拨被执行人汉能光伏、金安桥水电站的银行存款30,905.52万元;(2)冻结、划拨被执行人汉能光伏、金安桥水电站应支付的违约金(以30,846.67万元为基数,按照日利率万分之3.5计算,自2019年9月9日起计算至支付完毕之日止);(3)冻结、划拨被执行人金安桥水电站应支付的罚息(以30,846.67万元为基数,按照日利率万分之3.5计算,自2019年9月18日起计算至支付完毕之日止);(4)冻结、划拨被执行人汉能光伏、金安桥水电站应支付的延迟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5)冻结、划拨被执行人汉能光伏、金安桥水电站应负担的申请执行费38.22万元以及执行中实际支出的费用。(6)采取上述措施仍不足以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则依法扣留、提取被执行人汉能光伏、金安桥水电站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收入或查封、冻结、扣押、拍卖、变卖其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其他财产。

截至目前,我分公司向法院申请查封了债务人汉能光伏持有的汉能水电开发有限公司90%股权及汉能发电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对金安桥水电站电费结算账户进行了轮候查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