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圆满收官,前两天我们汇总整理了光伏电站主角——光伏组件和逆变器新品,然而,电站的平稳运行也离不开银奖、背板、光伏玻璃等辅材的助力,以及开关、光伏支架等零部件的支持。对此,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汇总了光伏配角产品,让我们致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光伏支架、背板、银浆……2020SNEC展会零部件、辅材馆也很精彩!

2020-08-11 10:3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8月10日,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圆满收官,前两天我们汇总整理了光伏电站主角——光伏组件和逆变器新品,然而,电站的平稳运行也离不开银奖、背板、光伏玻璃等辅材的助力,以及开关、光伏支架等零部件的支持。对此,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汇总了光伏配角产品,让我们致敬电站配角!

支架馆

格瑞士

格瑞士.jpg

格瑞士1.jpg

格瑞士水上漂浮支架,采用新型环保材料, 能经受自然环境变化和低温侵袭,防紫外线抗老化、无污染、不破坏环境,整个浮筒一次成型无缝、无渗水、无存水的问题,并可回收再生利用。浮筒体上部表面采用防滑花纹设计,安全稳固,四角皆为圆弧钝角造型,避免一般水泥、木制、铁制设施所常见的危险,例如:滑倒、被碎木屑、锈钉刺伤等。产品具有较高承载力,筒体平稳、耐久性好。组装简易、快速、灵活,整体采用模块结构外观色彩亮丽,造型优美。

江苏国强

江苏国强.jpg

江苏国强“1+1”固定可调支架

江苏国强“1+1”固定可调支架的调节结构采用剪式千斤顶,并通过具有万向节功能的连杆将多个千斤顶链接,实现多点支撑、形成如同固定支架一样稳固的一种支架形式。

江苏国强1.jpg

江苏国强平单轴支架

江苏国强平单轴支架可明显提高发电量,缩短回收期,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适用范围广泛,适应性强。

瑞得恩

瑞得恩.jpg

瑞得恩清扫机器人RC-PG2.0

产品尺寸660*720*210(mm),整机总重量28Kg(含水),满电续航时间6h,面板适应角度0-25°,清扫速度200㎡/h,内置水量5.5L。

金固美

金固美.jpg

金固美推出的金光LDH1.0联动追踪系统,实现大风监测,最大抗风42m/s,抗电磁干扰。实时控制跟踪日照角度,余光利用功能。具备过热保护、过电流保护、自锁保护、限位保护。

阳光电源

阳光电源.jpg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进行了多次技术革新升级。浮体浮力集中设计,同时利用高耐腐蚀合金涂层金属材质增强漂浮方阵整体强度,运维更安全;适用主流大功率组件安装,通风空间大,冷却效果好,有利于提升发电效率;因地制宜,可根据应用场景调整浮力。

中信博

中信博.jpg

天际跟踪系统是中信博新能源推出的市场上一款比常规跟踪器,具有更高可靠性、更高适应性优势的产品,也是不规则土地电站的最佳选择。

清源股份

清源股份.jpg

清源股份分布式平单轴跟踪系统,易安装易维护,全面兼容182-210硅片500W+组件。适应不同地形,允许坡度高达10%到20%,多种配置可用,定制最优组合,模块化设计,轻松维护,运行稳定,可靠性高。

迈贝特

迈贝特.jpg

MRac水上漂浮式系列G4N、MRac车棚光伏支架系统Ⅱ

金菲仕

金菲仕.jpg

无锡昊阳新能源

无锡昊阳新能源.jpg

无锡昊阳新能源“1+1”可调支架,承载面积最大120平方米,组件安装型号250W—500W,组件安装数量最多56片,相对固定支架发电量可提高10%。

安泰新能源

安泰新能源.jpg

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猎光D1(多推杆单轴2P独立跟踪系统)及猎光D2(多回转单轴2P独立跟踪系统)为双面组件的最佳解决方案。专利设计的组合式檩条,提高组件安全系数的同时大大节省安装时间。

安泰新能源1.jpg

逐光S1及逐光S2为单排竖放独立跟踪系统,适用于多场景大型电站。该系列跟踪系统采用专利设计U型主梁。

同景新能源

同景新能源.jpg

帷盛

帷盛.jpg

帷盛多点驱动跟踪系统

SunSail 维旺

维旺.jpg

SunSail 维旺领航系列的单动平单轴跟踪,具有适应坡度大,安装方便,一体式轴承等优点。

魔昆新能源

魔昆新能源.jpg

青岛王宝强实业有限公司

青岛王宝强实业有限公司.jpg

珠海城电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城电科技有限公司.jpg

辅材馆

浙江奔一电气

浙江奔一电气.jpg

创四方

创四方.jpg

莱姆电子

莱姆电子.jpg

莱姆电子LZSR系列电流传感器

LZSR系列电流传感器是一款专门针对新能源行业需求的创新产品,基于莱姆电子专利的高性能霍尔ASIC闭环技术。LZSR系列传感器能实现大电流测量,三种标称额定电流100、150 & 200 A。输出信号为电压信号,其单5V电源供电技术可降低对电源的损耗,紧凑的PCB安装让用户的设计更加简便。温漂低至3 ppm/K,工作温度范围-40°C至+85°C,适用于太阳能逆变器、机器人、自动化等多个领域。

此外,LZSR还具备过电流保护功能,可以简化用户的后续设计。

亚玛顿

亚玛顿.jpg

亚玛顿防眩光玻璃

亚玛顿1.jpg

亚玛顿高透压花玻璃

中国南玻集团

南玻.jpg

南玻集团3.2mm单面绒玻璃

南玻1.jpg

南玻集团3.2mm新花型玻璃

凯盛集团

凯盛.jpg

凯盛集团碲化隔画卷发电玻璃

明冠新材

明冠新材.jpg

福莱特

福莱特.jpg

福莱特18X/21X2.0mm背板玻璃

信义光能

信义光能.jpg

良信电器

良信电器.jpg

乐凯胶卷

乐凯胶卷.jpg

三菱

三菱.jpg

三菱 1.jpg

斯威克

斯威克.jpg

中来股份

中来股份1.jpg

中来股份.jpg

贺利氏

贺利氏.jpg

贺利氏新一代高效低温固化银浆

正银电子

正银电子.jpg

上海银浆

上海银浆.jpg

斯威克

斯威克1.jpg

人和光伏

人和光伏.jpg

回天新材

回天新材.jpg

杭州福膜新材料

杭州福膜新材料.jpg

杭州福膜新材料1.jpg

海优威

海优威.jpg

必达福

必达福.jpg

产品主要是以预氧化纤维为原料needlona®品牌针刺卷材及环形针刺产品,主要用作于单晶硅炉/多晶硅炉的保温材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