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功率1500V255K组串式逆变器TUV莱茵颁证仪式本次展会,锦浪科技携众多新机亮相,展示区现场的产品视频演示,不仅吸引商客聚集围观,也让客户近距离感受到锦浪科技产品的安全可靠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最受瞩目超大功率1500V255K组串式逆变器TUV莱茵颁证仪式也一同隆重举行。充分体现了企业在推进新能源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平均一天一奖,SNEC开展三天,锦浪科技斩获三项行业重量级大奖

2020-08-10 16:05 来源: 锦浪科技 
  1. 超大功率1500V 255K 组串式逆变器TUV莱茵颁证仪式

    锦浪科技.jpg

本次展会,锦浪科技携众多新机亮相,展示区现场的产品视频演示,不仅吸引商客聚集围观,也让客户近距离感受到锦浪科技产品的安全可靠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最受瞩目超大功率1500V 255K 组串式逆变器TUV莱茵颁证仪式也一同隆重举行。充分体现了企业在推进新能源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一带一路”绿色走廊起着重要带头作用。

2. SunSpec认证颁证仪式

SunSpec联盟是由100多个领先的太阳能和存储分布式能源行业参与者组成的全球联盟。SunSpec联盟标准推动了智能逆变器行业的变革。而锦浪逆变器正利用这些标准提供符合最新安全指南和公用电网要求的优质逆变器产品。

锦浪科技.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锦浪科技是行业首家获得此认证的国内企业。作为行业技术创新的代表,锦浪科技早在2016年就突破了技术瓶颈,推动了组串式逆变器高端市场的多元化发展。高品质精品与五星服务早已成为锦浪鲜明的品牌特质,经历15年的匠心研磨和技术攻坚,锦浪打造出多个极具影响的代表性产品,这些产品也成为了用科技改变世界,用绿色能源创造未来的实力象征,也彰显出“中国质造”的品牌实力。TUV莱茵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表示,锦浪15年的发展也正如同企业名中的寓意一般,前程似锦,乘风破浪。

3. 锦浪科技荣获SNEC2020最高奖项——太瓦级钻石奖

8月10日,2020SNEC十大亮点评选结果在展会现场揭晓,锦浪科技凭借领先的科研实力和产品创新及市场上的优异表现从数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SNEC展会最高奖项——太瓦级钻石奖,为本届展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锦浪科技.jpg

锦浪科技.jpg

锦浪科技的最新解决方案基于12路MPPT24路组串GCI-230K-EHV进行,其最大效率达99%,15A的最大输入电流,IP66的防护等级,其设计具有超强的市场前瞻性,五大领先科技更具备国际视野创新创意。

逆变器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创新和进步。锦浪科技深浸于此,不仅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给业界带来了品质可靠、性能高超、服务到位的产品,更是在新时代下以积极履行新能源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己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