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10日,SNEC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历来为行业发展方向把脉,高端对话、前沿技术论坛接踵不断、创新展品竞相呈现。今年的SNEC上,上能电气又一度包揽最热话题,全线光储产品及最新技术成果频频获赞。8月8日,激情首演,实力无疑是最好的“敲门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直击SNEC 上能电气智慧光储系统方案被频频点赞

2020-08-10 14:26 来源: 上能电气 

8月8日-10日,SNEC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历来为行业发展方向把脉,高端对话、前沿技术论坛接踵不断、创新展品竞相呈现。今年的SNEC上,上能电气又一度包揽最热话题,全线光储产品及最新技术成果频频获赞。

8月8日,激情首演,实力无疑是最好的“敲门砖”。会上,上能电气开启了一场集合全线光伏、储能最新成果齐齐上阵的“大阅兵”,精锐出击,直指科技魅力。

8月9日,同期论坛“全球光伏前沿技术大会”上,上能电气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王跃林以《平价时代光伏逆变器技术发展趋势及选型分析》为题发表演讲。他指出,在平价时代,光伏电站将由追求发电量最大化到追求LCOE最低,逆变器的技术发展将围绕降低成本、实现高品质电源两大方向不断创新,提出集中式、组串式、集散式三大主流技术路线将因地制宜选型,以实现电站最优LCOE。同时详解了上能电气1500V 225kW组串式逆变系统,该方案具备支持3.15MW~6.3MW大方阵,支路最大电流升级为15A、可匹配大电流组件的技术优势。同时,该方案无需Y端子即能实现1.2倍以上容配比,可大幅降低度电成本,再有组串级P-V/I-V曲线扫描及智能诊断系统加持,适应远程智能运维需求,确保LCOE最优、价值增益最大化。

36.jpg

8月9日,在“国际储能和氢能及燃料电池工程技术大会上”,上能电气储能事业部总经理姜正茂发表了《电化学储能在光伏电站的应用价值及典型方案》演讲。从光伏储能应用价值及市场前景出发,分析了光伏储能的典型解决方案,详解了上能电气储能变流器系列产品、储能集成系统的技术优势,其高性能、高可靠性已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37.jpg

8月8日,在“十大亮点”发布会上,上能电气高级产品经理韩永乾发表了1500V 2.5MW中压储能变流器解决方案的演讲,悉数讲解该方案内在的核心硬实力,高度集成设计更节约成本,具备PQ、VF、SVG、VSG等功能接入电网更友好,更高可靠性全力保障电站高效稳定收益。

38.jpg

8月10日,2020 SNEC十大亮点评选结果在展会现场揭晓,上能电气1500V 2.5MW中压储能变流器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斩获太瓦级钻石奖,为本届展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39.jpg

在这里,镌刻了上能电气又一大精彩片段。从这里,上能电气又为世界开放一个全新选项。未来,上能电气将继续砥砺创新,行稳致远,加快推动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为全球实现绿色低碳经济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40.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