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一电气受邀参加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SFEO)、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SSTEC)、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牵头并邀请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等25个国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2020 SNEC|奔一电气参加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2020-08-10 08:45 来源: 奔一电气 

奔一电气受邀参加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

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SFEO)、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SSTEC)、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牵头并邀请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等25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简称“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于2020年8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浙江奔一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一电气”)作为全球知名的光伏系统输配电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本次展会。相信大家对奔一电气在各大展会上“惊艳的表现”还记忆犹新,每一次展会,奔一电气都向客户带来了巨大的惊喜!此次展会,奔一电气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奔一实力!靓丽的色彩高规格两层设计的展厅打造、1500V光伏直流汇流箱新品发布,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观看,奔一电气E7-230展厅内人头攒动,参观、咨询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公司销售中心人员一个个忙得不可开交,面对客人提出的一连串问题,一一耐心细致的作了解答,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很多客户在现场对产品有一定了解之后,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展会首日频频捷报传递出的是市场和客户对奔一的认可,而奔一也希望与更多的全球客户朋友们共同携手前行,通过优势互补,开发更多的适合全球当地发展、市场需求的产品呈现给广大的客户朋友们。ZJBENY

1.webp.jpg

本次展会历时三天,更多精彩今日继续,我们依旧在E7-230等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