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以下简称“SNEC”)在沪召开。尚德新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唐骏先生受邀出席『全球光伏能源领袖对话』,与多位行业大咖展开对话。作为SNEC2020重要的论坛环节,本次对话汇聚了来自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巨头、企业精英以及政府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全球光伏能源领袖对话|尚德新能源总裁唐骏:以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 发展循环经济

2020-08-07 17:59 来源: 尚德 

8月7日,SNEC 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以下简称“SNEC”)在沪召开。尚德新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唐骏先生受邀出席『全球光伏能源领袖对话』,与多位行业大咖展开对话。

尚德唐骏.jpg

作为SNEC2020重要的论坛环节,本次对话汇聚了来自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巨头、企业精英以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为光伏从业者们提供了一个讨论政策导向与市场趋势的交流平台。今年领袖对话主要围绕“『十四五』国内外市场预判”、“疫情对光伏产业的影响和应对之策”、“光伏发电技术发展潜力”等主题方向展开。在谈及组件转换效率的提升话题时,唐骏指出:“从晶体硅的基础技术来讲,目前发展的已经非常好了。就像单晶PERC技术,从2014年以来,我们认为它是一个替代技术,而不是终结技术。但就是这一替代技术,已经替代了6年了,它依然在发挥着提升转换效率的重要作用。在这个过程中,技术进步和全社会的科研力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在往后的技术发展中,我认为组件转换效率达到25%是近期可期的。同时,未来的主流技术,比如说HJT,尚德目前也在研究,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下一个主流技术中最值得发展的技术。”

唐骏在对话中强调:“在我们追求高功率、高效率、大规模应用的同时,一定要把高品质产品和高质量的发展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因为我们是做可再生能源的,我们一定会注重『循环经济』的考虑,而以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来发展的话,就是符合『循环经济』理念的,可以最大程度避免后续的浪费。”

尚德唐骏.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品牌,近年来尚德通过务实经营,业绩稳步增长。自2014年起,尚德全球出货量年均增长稳定保持在30%左右;截至2020年一季度,尚德历史累计出货量突破22GW,出货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望未来,整个行业正在迅速成长、壮大,在往一个更好的方向发展。而尚德将一如既往地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和制造水平,竭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光伏产品,并与行业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坦然面对机遇与挑战,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尽一份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