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彭州市人民医院楼顶光伏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发布,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682万元。建设规模:彭州市人民医院城南院区门诊楼顶拟建设安装面积约4000平方米,由太阳能电池板和钢结构建成普通的光伏阳光棚。在结构设计方面,采用轻钢龙骨结构,搭建离屋面约3米高的内部空间。在发电

首页 > 招标 > 正文

19.48元/瓦!彭州市人民医院光伏招标公告

2020-08-03 08:29 来源: 商务信息 

7月29日,彭州市人民医院楼顶光伏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发布,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682万元。建设规模:彭州市人民医院城南院区门诊楼顶拟建设安装面积约4000平方米,由太阳能电池板和钢结构建成普通的光伏阳光棚。在结构设计方面,采用轻钢龙骨结构,搭建离屋面约3米高的内部空间。在发电方面,整个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350KW,配置4台380V光伏逆变器,把太阳能直流电转换为交流市电,接入配电电源,向医院区域供电。光电正常向医院电网及负载供电,当夜间发电量不足时,市电自功接入,实现光伏并网的状态的能源供给模式,整个系统预计使用寿命20年,平均年发电量约29万度。

开标时间:2020-08-20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彭州市人民医院

资金来源:其它

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

彭州市人民医院楼顶光伏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彭州市人民医院楼顶光伏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682万元,招标人为彭州市人民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建设规模:彭州市人民医院城南院区门诊楼项拟建设安装面积约4000平方米,由太阳能电池板和钢结构建成普通的光伏阳光棚。在结构设计方面,采用轻钢龙骨结构,搭建离屋面约3米高的内部空间。在发电方面,整个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350KW,配置4台380V光伏逆变器,把太阳能直流电转换为交流市电,接入配电电源,向医院区域供电。光电正常向医院电网及负载供电,当夜间发电量不足时,市电自动接入,实现光伏并网的状态的能源供给模式,整个系统预计使用寿命20年,平均年发电量约29万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彭州市人民医院楼顶光伏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彭州市人民医院楼顶光伏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为:(2)设计资质:具备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3)施工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1.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 1.4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勘察设计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i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建筑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

3.1.5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为本项目施工负责人。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二级或以t注册建筑师资格或高级工程师或副研究员(须为设计单位人员):拟派施工负责人:具有机电IL 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须为施工单位人员),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3.1.7财务要求: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3.1.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提供: (1) 设计资质单位:近4年己完成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T程业绩是指: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1项光伏电力设计业绩: (2) 施工资质单位:近4年已完成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1个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授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参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具备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等为成员单位,联合体单位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白己名义单独或参川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问段中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牵头单位负负获取招标文件、缴纳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文件、签订合同等事宜: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

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7月30日09时00分到2020年08月03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份1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0日09时0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0日09时00分

七、其他

1.招标条件1. 1本招标项目彭州市人民医院楼顶光伏项目己由彭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川投资备[2019-510182-44-03- 389319] FGQB-033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彭州市人民医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小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彭州市人民医院,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E的设计-采则-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地方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2. 项目概况拼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彭州市人民医院,

2.2建设规模:彭州市人民医院城南院区门诊楼顶拟建设安装面积约4000平方米,由太阳能电池板和钢结构建成青通的光伏阳光棚。在结构没i计方面,采用轻钢龙肾结构,搭建离屋面约3米高的内部空间。在发电方面,整个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350KW,配置4台380V光伏逆变器,把太阳能百流电转涣为交流市电,接入配电电源,向医院区域供电。光电正常向医院电网及负载供电,当夜间发电量不足时,市电自动接入,实现光伏并网的状态的能源供给模式,整个系统预计使用寿命20年,平均年发电量约29万度。

2.3计划总工期: 180个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彭州市人民医院楼顶光伏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范围内的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施工及安装直至竣工验收及移交、质量鋏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全部工作。

2.5质量要求: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及地方相应现行规范要求并通过审查:施工工程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验收合洛标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