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美国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商对绿色氢“真的感到兴奋”,透露了佛罗里达电力和照明公司计划投资6500万美元的试点项目的计划。NextEraEnergy将关闭其最后一个燃煤发电装置,并投资建设其第一座绿色氢气设施。该公司周五透露,通过其佛罗里达电力和照明公司,NextEra将提议在阳光州投资6500万美元,

首页 > 国际 > 正文

NextEra Energy将在佛罗里达州建立其首个光伏制氢项目 投资6500万美元

2020-07-31 10:27 来源: GTM 

导语:美国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商对绿色氢“真的感到兴奋”,透露了佛罗里达电力和照明公司计划投资6500万美元的试点项目的计划。

NextEra Energy将关闭其最后一个燃煤发电装置,并投资建设其第一座绿色氢气设施。

该公司周五透露,通过其佛罗里达电力和照明公司,NextEra将提议在阳光州投资6500万美元,将使用20兆瓦的电解槽从太阳能生产100%的绿色氢气。

如果获得国家监管机构的批准,该项目将于2023年上线,这将是NextEra Energy迈向绿色氢的第一步,NextEra Energy是迄今为止北美最大的风能,太阳能和电池工厂的开发商和运营商。

NextEra Energy首席财务官丽贝卡·库贾瓦(Rebecca Kujawa)在周五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说:“我们真的对氢感到兴奋,特别是当我们考虑不达到净零排放特征而实际上是实现零排放碳特征时。”

Kujawa说:“当我们看这5到10年前,思考要达到真正的零排放需要多少时,我们担心这对客户来说是非常昂贵的。”

“使我们真正为氢感到兴奋的是,尤其是在2030年及以后的时期,是补充大量可再生能源[和能源存储]的潜力。您从系统中取出的最后排放量降至零排放可能最经济地由氢气提供。”

绿色氢计划在世界各地起飞

尽管仍处于起步阶段,但绿色氢的概念已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普及,这是使能源系统完全脱碳的潜在可行方法,从而使绿色氢的应用范围超越了简单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即使普及率很高)。

库贾瓦说,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的电解器产生的绿色氢气将用于代替FPL现有的1.75吉瓦奥基乔比燃气发电厂的涡轮机消耗的一部分天然气。电力将来自太阳能,否则将被“切断”或闲置。

库贾瓦说,如果氢能经济规模扩大,绿色氢能成为经济,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可能会改造其部分天然气设施,使其全部或部分依靠氢来运转。

当今全球产生的大量氢气中的大多数都使用化石燃料作为原料,在此过程中产生大量排放物。相反,绿色氢是使用可再生能源来驱动水的电解而产生的,没有产生任何二氧化碳排放。

无论用哪种方式生产,氢气都可以用于多种用途,从在火力发电厂中交换天然气到为用来移动汽车和轮船的燃料电池提供动力。(有关更多背景信息,请阅读GTM的绿色氢解释器。)

在欧盟最近设定了一个目标,到2030年其境内安装电解槽的40万千瓦,以生产绿色的氢气,因为它图表的路径,净零。

世界领先的氢气生产商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最近宣布,将在沙特阿拉伯建造一座大型绿色氢气工厂,由4吉瓦的风能和太阳能提供动力。上周,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燃料电池制造商Bloom Energy宣布将其推向商业用氢市场,从而推动了其股价的飙升。

对于NextEra来说,氢不仅代表了帮助其FPL公用事业脱碳的机会,而且还代表了其在北美产生的风能和太阳能的潜在新市场。

Kujawa说,NextEra将以与太阳能和电池相同的“水趾”方法开始。“虽然在我们的整体资本计划范围内预计投资很小,但我们对该技术的长期潜力感到兴奋,这将进一步支持未来对低成本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并加速运输燃料和燃料的脱碳。工业原料。”

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Florida Power&Light)推进绿色氢能源使用的几周前,该公用事业公司宣布计划退出佐治亚州工厂Scherer的847兆瓦部分,该工厂是美国最大的运行中的燃煤电厂,也是NextEra产品组合中剩余的最后一个燃煤机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