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标准不统一?江西赣州农户搭建光伏发电项目被判定违建拆除》,栏目播出后,引发了社会各界的讨论。对此,赣州会昌当地的县委非常重视,第一时间下发了一份《关于深入开展全县作风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到节目曝光的问题反映出了干部作风不实,群众观念淡薄,推诿扯皮,不担当

首页 > 市场 > 正文

后续 | 城管执法标准不统一?纪委监委将出台规定规范“屋顶光伏发电” 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

2020-07-30 09:13 来源: 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现场 

《城管执法标准不统一?江西赣州农户搭建光伏发电项目被判定违建拆除》,栏目播出后,引发了社会各界的讨论。对此,赣州会昌当地的县委非常重视,第一时间下发了一份《关于深入开展全县作风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到节目曝光的问题反映出了干部作风不实,群众观念淡薄,推诿扯皮,不担当乱作为等一系列问题。

针对节目中提到的屋顶光伏发电无法落地的问题,赣州会昌县委副书记何国杰告诉记者,节目播出后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召集了发改委、城管等部门要求对光伏发电制定出明确的规定。之后不久便下发了《户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管理有关规定》,向全县下发,标准不统一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何国杰说,针对这次曝光有关的情况,反映到的人和事,他们已经由县纪委监委介入,将进一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接下来看看当地部门是如何处理此事的吧!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730090953.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