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能源部长帕维兹·沙赫巴佐夫(ParvizShahbazov)在阿达大学第14所巴库夏季能源学校内表示,阿塞拜疆现代能源政策的优先事项是扩大使用可再生能源,学校要致力于研究能源政策对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日益重要的作用。他还表示:“除了扩大使用可再生能源外,阿塞拜疆现代能源政策的优先事项还包括提

首页 > 国际 > 正文

阿塞拜疆拟定新法案 扩大使用和发展可再生能源

2020-07-29 14:47 来源: 中国石化网 

阿塞拜疆能源部长帕维兹·沙赫巴佐夫(Parviz Shahbazov)在阿达大学第14所巴库夏季能源学校内表示,阿塞拜疆现代能源政策的优先事项是扩大使用可再生能源,学校要致力于研究能源政策对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日益重要的作用。

他还表示:“除了扩大使用可再生能源外,阿塞拜疆现代能源政策的优先事项还包括提高能源系统的效率和逐步向自由市场模式过渡。”

沙赫巴佐夫还说:“为此目的,已经拟定了4项新法案,另外制定了两项新法案和阿塞拜疆共和国能源部门的长期发展战略,与沙特阿拉伯的ACWA电力公司和阿联酋的马斯达尔公司实施了试点项目,装机容量为440兆瓦。”。

部长强调:“我们计划在年底前开工建设240兆瓦的风能和光伏电站和200兆瓦的光伏发电站。”。

沙赫巴佐夫说:“这些电站将通过4亿美元的投资建设,预计每年可发电14亿千瓦时。”。“这些站的建设将节约天然气3亿多立方米,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0多万吨,新增就业岗位上百个。”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