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下午,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五期900兆瓦独立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建华,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布拿杨代表双方签字。本项目是目前中东地区使用先进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的代表项目,基于上海电气与沙特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上海电气再揽迪拜五期900MW光伏太阳能发电工程

2020-07-29 09:08 来源: 上海电气 

7月28日下午,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五期900兆瓦独立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建华,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布拿杨代表双方签字。

本项目是目前中东地区使用先进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的代表项目,基于上海电气与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在四期项目上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应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的邀请,双方一起合作参与了太阳能公园五期900兆瓦独立发电项目的竞标,并最终击败诸多强劲对手,成功中标。

本次签署的五期900兆瓦光伏太阳能电力项目,无疑是双方强强联手、互惠合作的新典范。作为迪拜当前规划中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必将成为迪拜清洁能源发展道路的又一里程碑,代表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作为本项目的总承包商,上海电气将高度重视,投入最强最好最优的资源,尽遣精兵良将,努力降低疫情对本项目后续工作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该项目有序推进,按期完成。也真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广泛展开更多领域及更多层次的合作,以实现共同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