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下午,百威雪津(漳州)4.6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调试完成,正式发电并网。这是龙文区首个利用工业厂房屋顶光伏发电并实现自发自用的大型新能源项目。该项目工程充分利用百威雪津(漳州)啤酒有限公司厂区车间屋顶和理瓶车间、包装车间、综合楼屋面约50000㎡的屋面面积,排布280W晶体硅双玻光伏

首页 > 项目 > 正文

漳州龙文区首个大型工业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发电并网

2020-07-22 08:56 来源: 台海网 作者: 黄小英

7月16日下午,百威雪津(漳州)4.6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调试完成,正式发电并网。这是龙文区首个利用工业厂房屋顶光伏发电并实现自发自用的大型新能源项目。

该项目工程充分利用百威雪津(漳州)啤酒有限公司厂区车间屋顶和理瓶车间、包装车间、综合楼屋面约50000㎡的屋面面积,排布280W晶体硅双玻光伏组件116352块,建设共约4.6MW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有效利用太阳能资源,实现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据介绍,该项目发电并网,每年可以提供约500万千瓦时的清洁能源,每年实现节能减排量相当于节约标准燃煤约1800吨,同时减少污染排放136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4985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150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