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有投资者向晶科科技提问,国家光伏电站建设项目重启,且规模超预期,对贵公司的影响大吗?贵公司接下来的布局是什么?晶科科回答表示:今年公示的光伏电站竞价项目的建设规模较去年有所增长,布局更加广泛,有助于公司储备优质项目,获取优质项目的投资机会,同时拓展光伏电站建设服务。随着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晶科科技:2020年公示的光伏电站竞价项目建设规模较去年有所增长

2020-07-21 14:51 来源: 同花顺财经 

7月21日,有投资者向晶科科技提问, 国家光伏电站建设项目重启,且规模超预期,对贵公司的影响大吗?贵公司接下来的布局是什么?

晶科科回答表示:今年公示的光伏电站竞价项目的建设规模较去年有所增长,布局更加广泛,有助于公司储备优质项目,获取优质项目的投资机会,同时拓展光伏电站建设服务。随着疫情影响的缓解,下半年光伏行业有望迎来建设高潮。

未来,公司将围绕“提供一站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成为行业标杆”的企业使命,在稳健经营的前提下,以业务先行为原则,服务于大型能源企业,以大型项目的储备和开发为抓手,形成有效的项目资源储备,推动电站建设与转让整体服务业务的发展,同时,做好存量电站管理,持续优化自持电站结构和收益质量,并继续投入新电站的建设运营,为公司股东提供稳定的投资回报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