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欧盟预算和COVID-19回收资金峰会的拉开帷幕,SolarPowerEurope强烈支持欧洲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CharlesMichel)提出的回收和适应力设施(RRF)的建议,以带头“为绿色和数字化转型做出有效贡献”。COVID-19大流行已经对所有欧洲行业造成了巨大损失,包括太阳能在内,影响了供应,需求和物流

首页 > 国际 > 正文

SolarPower Europe:太阳能在促进绿色和数字转型方面可发挥关键作用

2020-07-20 09:21 来源: SolarPower Europe 

随着欧盟预算和COVID-19回收资金峰会的拉开帷幕,SolarPower Europe强烈支持欧洲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Charles Michel)提出的回收和适应力设施(RRF)的建议,以带头“为绿色和数字化转型做出有效贡献”。

COVID-19大流行已经对所有欧洲行业造成了巨大损失,包括太阳能在内,影响了供应,需求和物流。欧盟委员会的“下一代欧盟”是利用600亿欧元年度投资充分利用欧盟太阳能潜力的独特机会。任何欧盟的恢复计划都必须促进从制造,创新到安装的欧洲太阳能光伏项目的融资渠道。更好的融资渠道将能够建设太阳能农场,在整个欧盟的屋顶上大量安装太阳能,并且重要的是将支持扩大当地的太阳能制造项目。除了为欧洲绿色协议的成功做出贡献外,支持太阳能还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刺激可持续增长,

SolarPower Europe首席执行官Walburga Hemetsberger表示:“至关重要的是,恢复和复原力设施必须符合《欧洲绿色协议》和《巴黎协定》的目标和价值。现在,我们有机会加速欧盟的能源转型,并确保绿色和公正的复苏。通过促进获得融资的方式选择太阳能,将确保所有欧洲人获得巨大的经济,环境和社会利益。作为成本最低,用途最广泛,工作最密集的能源技术,太阳能在引领欧洲可持续能源转型和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具有独特的地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