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陕西发改委在《关于转发国家能源局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竞价结果的通知》一文中明确,截至2020年12月底,集中式光伏电站建成容量低于80%的市,暂停该市2021年度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权,同时暂停该企业2年省内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权。(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們”)文件要求各市(区、县)发改部门督

首页 > 政策 > 正文

陕西:竞价需8月底前开工 年底前未并网企业暂停2年项目开发权

2020-07-20 08:28 来源: 光伏們 

7月15日,陕西发改委在《关于转发国家能源局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竞价结果的通知》一文中明确,截至2020年12月底,集中式光伏电站建成容量低于80%的市,暂停该市2021年度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权,同时暂停该企业2年省内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权。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們”)

文件要求各市(区、县)发改部门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倒排工期,明确主要时间节点,力争纳入补贴项目8月底前开工建设,无法按期开工建设的由市级发改部门于9月10日前提交书面材料。

原文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