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欧洲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尽管如此,中国在4月份还是向这一地区出口了3.3吉瓦的组件,高于预期。对西班牙和德国等传统领先欧洲市场的出货量保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分别为410兆瓦和383兆瓦。这表明新冠疫情对欧洲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影响远小于预期。当然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市场 > 正文

组件需求预测 (2019-2020)

2020-07-16 09:04 来源: pvmagC 

微信图片_20200716090351.jpg

(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

欧洲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尽管如此,中国在4月份还是向这一地区出口了3.3吉瓦的组件,高于预期。对西班牙和德国等传统领先欧洲市场的出货量保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分别为410兆瓦和383兆瓦。这表明新冠疫情对欧洲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影响远小于预期。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因为开发商们提前安排组件库存所带来的结果。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下半年的出货量可能会下降。美国、中东和澳大利亚等其他市场也显示出复苏的迹象。这些市场很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恢复正常。而拉丁美洲的情况则恰恰相反。由于病毒爆发和油价暴跌,该地区的政治和经济遭受重创。4月份的需求减弱,中国出口到巴西、墨西哥和智利的总组件出货量比3月份下降了近75%。印度限制措施的进一步延长阻碍了该国需求量的复苏。与3月份相比,4月份中国对印度的组件出口量下降了65%。但这些市场目前的状况并没有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即第二季度的总体需求表现好于最初的预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