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特斯拉Cybertruck发布之时,CEO埃隆·马斯克就曾表示,这款皮卡将配备太阳能车顶。日前,Cybertruck设计师斯拉夫·波波夫斯基发布了一张特斯拉Cybertruck选装太阳能电池板配件效果图,通过该设计Cybertruck每天可增加15英里(24公里)的续航里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特斯拉首款具有太阳能选装配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太阳能车顶曝光:增加24公里续航

2020-07-15 09:05 来源: 快科技 

早在特斯拉Cybertruck发布之时,CEO埃隆·马斯克就曾表示,这款皮卡将配备太阳能车顶。

日前,Cybertruck设计师斯拉夫·波波夫斯基发布了一张特斯拉Cybertruck选装太阳能电池板配件效果图,通过该设计Cybertruck每天可增加15英里(24公里)的续航里程。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特斯拉首款具有太阳能选装配件的车型。

虽说特斯拉收购光伏企业SolarCity已经多时,但是太阳能发电和电动车一直从未真正结合。

据悉,早在2017年,特斯拉的工程师们就计划在Model 3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来为电池充电,但是由于充电效率不高,因此放弃。

如今随着特斯拉Cybertruck的到来,其货箱为太阳能的收纳创造了充分的条件。虽然不能解决极端趴窝情况,但至少会让用户安心许多,毕竟太阳能电池板的效率大家也都有目共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