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科技”)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收到法院裁定受理重整申请的公告》等公告,称爱康科技控股股东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实业”)单一法人实体因海达集团系担保链风险遭受蔓延性损害,向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申请重整。7月8日,爱康科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爱康集团申请重整

2020-07-14 08:11 来源: 巨潮资讯 

6月17日,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科技”)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收到法院裁定受理重整申请的公告》等公告,称爱康科技控股股东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实业”)单一法人实体因海达集团系担保链风险遭受蔓延性损害,向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申请重整。

7月8日,爱康科技又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根据公告,爱康科技的股东江苏省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实业总公司(简称“经开区实业总公司”)计划自2020年7月10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爱康科技股份数量共计不超过1241155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65518%)。

详情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