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日本软银集团日前正在谈判出售其在印度绿色能源公司SBGCleantech80%的股份,感兴趣的各方包括Mubadala投资,Brookfield资产管理和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据两位了解这一过程的人士称,该公司已任命美国银行和巴克莱银行进行出售,银行还通过美元债券筹集了约5亿美元。SBGC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日本软银拟出售印度清洁能源公司SBG Cleantech80%的股份

2020-07-09 11:5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据外媒报道,日本软银集团日前正在谈判出售其在印度绿色能源公司SBG Cleantech 80%的股份,感兴趣的各方包括Mubadala投资,Brookfield资产管理和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据两位了解这一过程的人士称,该公司已任命美国银行和巴克莱银行进行出售,银行还通过美元债券筹集了约5亿美元。

SBG Cleantech合资公司于2015年启动,旨在投资扩大在印度的太阳能项目,日本软银在合资公司中拥有近70%的股份,其次是富士康的20%和Bharti Enterprise的10%。但是,据ET新闻声称富士康已经退出了合资公司,将其股份分配给了其他两家合资企业。由此,软银拥有SBG Cleantech 80%的股份,而Bharti Enterprise拥有20%的股份。此次,日本软银拟出售印度清洁能源公司SBG Cleantech80%的股份,也有市场人士提出软银可能正在剥离该业务。

据知情人士称,软银正在寻找能提供15-20亿美元股权承诺的合作伙伴,以增加现金流,在全球范围内建设700万千瓦可再生能源项目。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