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讯类别:国内招标招标人:新疆新能源新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其它新疆新能源新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光伏并网发电A项目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新疆新能源新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新疆新能源新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光伏并网发电A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行,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新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招标 > 正文

445W双玻 新疆新能源发布100MW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2020-07-09 10:44 来源: 中投国联招标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新疆新能源新风投 资开发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新疆新能源新风投 资开发有限公司光伏并网发电A项目

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新疆新能源新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新疆新能源新风投 资开发有限公司光伏并网发电A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行,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新疆新能源新风投 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光伏组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新疆新能源新风投 资开发有限公司光伏并网发电A项目光伏组件采购。

2、项目性质:新建。

3、建设地点:昌吉州。

4、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容量为10万千瓦的单晶445Wp双面双玻光伏组件及其附属设备(含接线盒组件连接线、MC4插接头及专用工具等)供货、相关技术服务、设备质保期10年服务和峰值功率30年保证等内容。

5、计划供货时间:

第一批:2020年9月10日前完成4万千瓦组件及其附属设备供货;

第二批:2020年9月25日前完成4万千瓦组件及其附属设备供货;

第三批:2020年10月10日前完成剩余组件及其附属设备供货。

(具体交付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6、设备交货地点为:新疆新能源新风投 资开发有限公司光伏并网发电A项目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AAA级太阳模拟器、组件隐裂测试设备等关键检验设备,并通过国家批准认证机构出具检验设备登记表(包括型号、规格、精度、使用场所等)。

3、拟提供光伏组件须按照IEC61215、IEC61730、UL1703等标准要求,通过两项及以上国内批准或国际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产品认证,包括TUV、UL、VDE、CGC、CQC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具的完整测试认证报告。

4、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供货地面光伏电站业绩累计不低于5GWp(非关联交易),以上业绩要求良好运行并提供用户证明。

5、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投标人近三年内无不良产品质量记录、无重大安全记录、未被新疆新能源新风投 资开发有限公司和其他企业列入黑名单。

8、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的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7月7日起至2020年7月27日(上午10:30~13:30下午15:30~18:30)。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7月7日起至2020年7月27日上午10:30~13:30下午15:30~18:30)。本招标文件售价为:每套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现场察勘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察勘,投标人可自行参观和考察工程所在地及周围环境,并收集一切必要的资料。投标人自备交通工具,费用自理,并对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负责。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所有投标文件(包括合格投标保证金)应于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28日北京时间10时30分之前递交,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投标文件递交前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未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招标人将在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28日北京时间10时30分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开标,各投标人届时应派代表出席。

4、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所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 磊

电 话: 18910221674

邮 箱: zhaobiao1018@126.com

邮 编: 100070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6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