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有投资者向芯能科技(603105)提问,7月3日,财政部下达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预算通知,贵司有否收到补助?公司回答表示,光伏发电国家补贴(以下简称国补)发放路径为:国家可再生能源基金→电网→光伏发电企业。此次财政部通知,旨在理顺国家层面与电网的拨付关系,提升光伏发电国补支付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芯能科技:截止目前公司享受国补的电站(竞价补贴除外)均能及时按月足额收到国家补贴

2020-07-08 15:2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7月8日有投资者向芯能科技(603105)提问, 7月3日,财政部下达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预算通知,贵司有否收到补助?

公司回答表示,光伏发电国家补贴(以下简称国补)发放路径为:国家可再生能源基金→电网→光伏发电企业。此次财政部通知,旨在理顺国家层面与电网的拨付关系,提升光伏发电国补支付能力,解决一些地区国补拖欠问题。目前全国光伏发电项目正分阶段申报中。公司专注于太阳能分布式电站投资运营,公司持有的电站95%以上位于江浙经济发达地区,截止目前公司享受国补的电站(竞价补贴除外)均能及时按月足额收到国家补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