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印度国有垄断巨头-印度煤炭有限公司(CIL)和印度热能巨头(NLC)表示,将联合组建一家合资企业,以在全国范围内开发5GW的太阳能光伏和热电项目。他们称:“预计投资12亿卢比用于共同开发3GW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目前,太阳能合资企业已经在组建过程中,一旦公司成立后,公司董事会将决定项目的最终

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印度两国有巨头拟投资12亿卢用于开发3GW光伏项目

2020-07-06 11:2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印度国有垄断巨头-印度煤炭有限公司( CIL)和印度热能巨头(NLC)表示,将联合组建一家合资企业,以在全国范围内开发5GW的太阳能光伏和热电项目。

他们称:“预计投资12亿卢比用于共同开发3GW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目前,太阳能合资企业已经在组建过程中,一旦公司成立后,公司董事会将决定项目的最终轮廓。“同时表示,在经过全面调查之后,决定将热电项目将交由一个单独的合资企业承担。

消息人士透露,印度政府计划对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征收20%的基本关税,以促进国内产业的发展。CIL和NLCIL旨在利用企业的核心功能和基础设施,利用可再生能源,创建电力资产。

据印度煤炭公司(CIL)在一份声明中称:“合资公司将确保可持续发展,并为实现两家公司雄心勃勃的太阳能发电计划做出贡献。”目前,CIL已经安装了4.83MW的太阳能项目。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