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凯豪达集团举行氢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把氢能作为综合能源服务新的增长极来培育,提速转型升级步伐。氢能清洁高效、来源广泛,是推动传统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和支撑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发展的理想媒介,也是实现交通运输领域大规模深度脱碳的最佳选择。(来源:微信公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光伏应用 > 企业 > 正文

华电与凯豪达签约共建100MW光伏制氢项目

2020-07-06 08:58 来源: 华电集团 

6月30日,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凯豪达集团举行氢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把氢能作为综合能源服务新的增长极来培育,提速转型升级步伐。氢能清洁高效、来源广泛,是推动传统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和支撑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发展的理想媒介,也是实现交通运输领域大规模深度脱碳的最佳选择。

(来源:微信公众号“氢能观察”ID:hobserve)

近年来,潍坊公司紧抓山东省、潍坊市关于新能源和氢能源产业的支持政策,结合当地能源现状、发展规划等实际情况,主动深入地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想方设法了解能源需求,很快将目光锁定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多渠道普查地域资源发展现状,探寻有氢能源技术研发、制氢设备生产及销售的合作企业,积极对接、洽谈能源供应合作事宜,在提升企业综合能源供给服务能力上持续发力。

据悉,潍坊公司拟与深圳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将共同投资建设潍坊滨海光伏10万千瓦发电制氢项目,为潍坊首座制氢基地项目。同时,在该公司内增设电解水制氢装置及储氢、充装装置,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步伐。

凯豪达集团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房地产综合开发、实业投资和商贸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总部设在深圳龙华凯豪达广场,旗下拥有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筑工程公司、物业管理公司、投资公司、酒店管理公司、及两个从事国际科研成果产业化的高科技公司等多家全资或控股企业,实业包括深圳凯豪达广场、凯豪达公寓及科研实验基地等,是深圳龙华本土较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之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