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晚间,深交所公布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第七批获受理企业,其中,浙江艾能聚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赫然在列。根据公司保荐书所示,公司系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片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分布式光伏电站为核心的清洁能源管理和综合开发利用服务商。公司依托多年积累的太阳能电池片研发、生产及销售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市场 > 正文

又一家光伏企业要上市!艾能聚光伏科技IPO已受理

2020-07-02 09:3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 风满楼

7月1日晚间,深交所公布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第七批获受理企业,其中,浙江艾能聚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赫然在列。

根据公司保荐书所示,公司系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片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分布式光伏电站为核心的清洁能源管理和综合开发利用服务商。公司依托多年积累的太阳能电池片研发、生产及销售经验为基础,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向光伏产业链下游光伏 电站综合开发服务延伸;报告期,公司已实施并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电站综合开发服务业务,主要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清洁能源管理和太阳能综合开发利用服务。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太阳能电池片产品制造业务和分布式光伏电站综合开发业务两大部分。

2017 年、2018 年及 2019 年,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 19.42%、 21.08%和 24.79%,主营业务毛利率逐年上升,原因系公司毛利率较高的分布式光伏发电业务收入占比逐年上升。但是,2017 年、2018 年及 2019 年公司太阳能电池片业务毛利率分别为 16.78%、12.70%和 12.54%,分布式光伏发电业务毛利率分别为 76.70%、75.02%和 72.64%,呈逐年下降趋势。

公司拟发行不超过 35,710,725 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 25.00%,每股1元,用于“年产 360MW 光伏电池 片生产线技改及新增年产 260MW 光伏电池片生产线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