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日经消息称,日本电信巨头(NTT)计划扩张可再生能源业务,以推动经济增长,提升经营效率,实现利润增长。NTT集团发言人YuheiOgaki说:“NTT集团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从现在的300兆瓦提高到7.5吉瓦,作为自然灾害时我们通讯枢纽和其他用户的备用能源,并在2030年前将可再生能源占能

首页 > 国际 > 正文

日本电信巨头(NTT)进军可再生能源领域

2020-07-01 14:2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据日经消息称,日本电信巨头(NTT)计划扩张可再生能源业务,以推动经济增长,提升经营效率,实现利润增长。

NTT集团发言人Yuhei Ogaki说:“NTT集团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从现在的300兆瓦提高到7.5吉瓦,作为自然灾害时我们通讯枢纽和其他用户的备用能源,并在2030年前将可再生能源占能源消耗的比例从现在的4.5%提高到30%,大部分新增容量将来自太阳能和海上风力发电。”

他说,NTT没有计划在全国建立自己的电力供应网络,与现有的公用事业公司竞争,但打算加强其能源业务,特别是在分散能源基础设施方面。

NTT集团去年成立了能源事业子公司NTT Anode Energ,计划到2025年,每年将投入1000亿日元(9.28亿美元)用于加强可再生能源和能源基础设施,并计划在NTT的通信中心和罗森的一些便利商店安装蓄电池,看看他们的基础设施能否提供更便宜的电力。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