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公布了2GW太阳能项目的中标结果,7家企业中标,最低中标价为2.36卢比/kWh的价格,创下历史新低。其中,西班牙开发商SolarPack以2.36卢比/kWh的价格中标300MW光伏项目,较此前2.44卢比/kWh的最低纪录下降了3.3%;RenewPower以2.38卢比/kWh的价格中标400MW光伏项目;意大利E

首页 > 国际 > 正文

2.36卢比/kWh!印度(SECI)2GW太阳能中标价格再创新低

2020-07-01 12:2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公布了2GW太阳能项目的中标结果,7家企业中标,最低中标价为2.36卢比/kWh的价格,创下历史新低。

其中,西班牙开发商SolarPack以2.36卢比/kWh的价格中标300MW光伏项目,较此前2.44卢比/kWh的最低纪录下降了3.3%;Renew Power以2.38卢比/kWh的价格中标400MW光伏项目;意大利Enel、法国Eden Renewables、IB Vogt Singapore以2.37卢比/kWh的价格中标300MW光伏项目;Ayana Renewable以2.38卢比/kWh的价格中标300MW光伏项目;AMP Energy以2.37卢比/kWh的价格中标100MW光伏项目。

44444.png

中标者分别来自七个不同的国家,Solarpack(西班牙),Enel Green Power(意大利),Amp Energy(加拿大),Eden Renewable(美国),ib vogt(德国),Ayana Renewable(英国)和ReNew Power(印度)。

SECI一位官员证实了拍卖结果,并指出:“我们很高兴看到一些初次竞标者,而且大多数中标者是外国公司,这令人鼓舞,当然关税也非常低。”

据悉,此次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的招标是针对2GW州际传输系统(ISTS)太阳能项目(第IX批)进行的,招标获得了开发商的积极响应,共吸引了12家开发商参与竞标,并获得了超额认购。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