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朝阳市政府发布关于朝阳市风电、光伏项目竞争配置结果的公示,据公告显示,北票市华盛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常河营乡1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入选。原文如下:根据《辽宁省风电项目建设方案》(辽发改能源〔2020〕253号)和《朝阳市风电、光伏项目竞争性配置方案》规定及有关要求,按照公开公平

首页 > 政策 > 正文

辽宁朝阳市发布光伏项目竞争配置结果

2020-07-01 10:59 来源: 朝阳市政府 

6月30日,朝阳市政府发布关于朝阳市风电、光伏项目竞争配置结果的公示,据公告显示,北票市华盛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常河营乡1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入选。

原文如下:

根据《辽宁省风电项目建设方案》(辽发改能源〔2020〕253号)和《朝阳市风电、光伏项目竞争性配置方案》规定及有关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朝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北京计鹏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风电申报项目进行了优选,龙城区、建平县政府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风电申报项目组织了竞争性谈判,北票市政府对申报光伏项目组织了竞争性谈判。现将竞争配置结果予以公示。

企业微信截图_15935725942537.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