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COVID-19大流行对旅行造成的限制,塞舌尔5兆瓦浮动光伏电站的建设将被推迟。塞舌尔能源委员会首席执行官TonyImaduwa告诉SNA,项目延期建设的主要原因是推迟了对选定投标人的中标通知。该项目于2018年启动,中标的是QuadranInternational(现为Qair)的当地子公司,以及塞舌尔太阳能公司VetiverTech。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受COVID-19影响塞舌尔5MW漂浮式光伏电站建设延期

2020-07-01 10:3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由于COVID-19大流行对旅行造成的限制,塞舌尔5兆瓦浮动光伏电站的建设将被推迟。

塞舌尔能源委员会首席执行官Tony Imaduwa告诉SNA,项目延期建设的主要原因是推迟了对选定投标人的中标通知。该项目于2018年启动,中标的是Quadran International(现为Qair)的当地子公司,以及塞舌尔太阳能公司VetiverTech。

Qair在三月份表示,其目标是在七月份开始安装。 根据Imaduwa的说法,最初计划于2020年开始的建设将推迟数月,以确保选定的投标人有足够的时间来满足所有条件。 对于一些与发电厂的技术设计有关的人员,需要物理存在,但由于旨在限制冠状病毒传播的旅行限制而无法进行物理存在。

该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建议,由于延迟,独立发电商(IPP)可能会面临一些成本影响。

该项目位于马埃岛普罗维登斯的泻湖上,将创造出世界上最大的海水漂浮太阳能系统。 未来几个月将签署每年5.8 GWh的电力承购协议。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