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2020海陵(上海)产业投资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黄浦江畔隆重举行,现场集中签约重点项目28个,总投资208亿元。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涵盖5G、新材料、智慧能源、现代物流、高端商贸等领域,项目起点定位高、科技含量足、辐射带动强,对海陵加快集聚产业资源、构建产业优势、增强发展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EVA背板 > 企业 > 正文

总投资5亿元 海优威光伏组件EVA封装胶膜项目落户泰州海陵

2020-07-01 09:54 来源: 苏大光伏校友会 

6月28日,2020海陵(上海)产业投资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黄浦江畔隆重举行,现场集中签约重点项目28个,总投资208亿元。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涵盖5G、新材料、智慧能源、现代物流、高端商贸等领域,项目起点定位高、科技含量足、辐射带动强,对海陵加快集聚产业资源、构建产业优势、增强发展后劲,将起到重要的拉动和支撑作用。

(来源:微信公众号“苏大光伏校友会”ID:SUPVAA)

在产业投资说明会上,一个投资5亿元的新能源项目十分亮眼,这个项目来自上海海优威公司。据悉,泰州海优威光伏组件EVA胶膜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亿元。该项目落户园区成果转化中心12000平米标准厂房,主要从事光伏电池组件封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隆基等龙头光伏企业配套。

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薄膜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光伏组件用抗PID及抗蜗牛纹的高质量EVA胶膜方面,始终保持全球领先地位,现已成为光伏组件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封装材料供应商之一,目前拥有自建及合资封装胶膜产能15GW,并计划在一年内通过扩产实现合计产能超过20GW。

近年来,海陵区全力做强新能源主导产业,良好的营商环境催生出 “最大” 投资。今年3月,隆基乐叶5GW光伏组件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是隆基集团在海陵投资的第三个项目。此次海优威光伏组件EVA胶膜项目的落户,正是海陵 “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 的成功实践,对强化产业链配套,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打造光伏新能源产业高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近日发布的《2019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中,泰州位列全国第18位。作为泰州主城区,海陵近年来立足 “壮大城市经济、建强中心城区” 目标定位,提出 “工业强区、商贸兴区、城建靓区” 三大发展战略。借力此次沪上产业投资说明会,海陵拿出 “一个政策包、一张热力图、一张服务网、一套组合拳”,与海内外客商展开深度融合、全面接轨,希冀共赢未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