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印度国家火电公司(NTPC)发布了最新招标,计划批量采购超过2GW的太阳能组件,邀请全球的供应商参与招标。NTPC计划本财年采购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容量暂定为1GW,随后几年采购2-2.5GW。招标公告显示,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批量采购用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制造、供应、包装、转运和运输(国际组件到交货港),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国际 > 正文

印度NTPC计划采购超过2GW的太阳能组件

2020-06-30 15:0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印度国家火电公司(NTPC)发布了最新招标,计划批量采购超过2GW的太阳能组件,邀请全球的供应商参与招标。NTPC计划本财年采购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容量暂定为1GW,随后几年采购2-2.5GW。

招标公告显示,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批量采购用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制造、供应、包装、转运和运输(国际组件到交货港),供应商应至少具备200MW的光伏组件制造能力,提交投标书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8月17日。

参与投标的投标商需要在过去三年中为单个项目制造提供过容量为200MW以上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并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的平均年营业额不应低于32亿卢比(约合4242万美元)。如果投标商自身无法达到年度营业额标准,将要求其控股公司满足营业额要求,同时要求投标人的净资产不得少于实缴股本的100%。

根据调研机构Mercom对印度太阳能项目的跟踪报告,NTPC正在运营的大型太阳能项目容量为875MW,目前约有2.1GW项目容量正在开发中。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