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家能源局近日发布的《2020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2020年我国将新增清洁取暖面积15亿平方米左右,新增电能替代电量1500亿千瓦时左右。意见提出,2020年,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达到27%左右;光伏扶贫等能源扶贫工程持续推进,完成“三区三州”和抵边村寨农网改造升级。意见明确,加大民生用能基

首页 > 市场 > 正文

2020年我国将新增清洁取暖面积15亿平方米左右

2020-06-29 09:05 来源: 新华网 

根据国家能源局近日发布的《2020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2020年我国将新增清洁取暖面积15亿平方米左右,新增电能替代电量1500亿千瓦时左右。

意见提出,2020年,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达到27%左右;光伏扶贫等能源扶贫工程持续推进,完成“三区三州”和抵边村寨农网改造升级。

意见明确,加大民生用能基础设施投入,加快能源惠民利民工程建设。同时,加快化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大力推动非化石能源发展,持续扩大清洁能源消费占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