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三峡新能源、国开新能源分别发布了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采购总容量达2450MW,其中三峡新能源2000MW,国开新能源450MW。详情如下:三峡新能源根据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峡新能源”)发布的2020年度第一批光伏组件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共分为三个标段,招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招标 > 正文

三峡新能源、国开新能源开启2.45GW光伏组件集采招标

2020-06-23 22:2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6月22日,三峡新能源、国开新能源分别发布了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采购总容量达2450MW,其中三峡新能源2000MW,国开新能源450MW。

详情如下:

三峡新能源

根据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峡新能源”)发布的2020年度第一批光伏组件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共分为三个标段,招标总容量为2000MW,其中第一标段300MW,第二标段700MW,第三标段1000MW。

微信图片_20200623221933.jpg

根据公告,招标范围如下:

(1)本次招标共分3个标段。

(2)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第一标段确定一名供应商、第二标段确定三名供应商、第三标段确定三名供应商。发包人与中标人签订框架协议,具体供货合同由招标人下属项目公司与中标单位签署。

(3)本次招标的投标总价构成为:设备价格和运费,运费统一按1000公里计入总价(根据落地项目实际距离,按照比例计算运费)。

(4)投标人中标后,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同一批次的货物价格固定不变。市场价格下跌时,合同价格参照交货前1个月同类地区、同功率、同种电池片技术及同规格光伏组件市场最低价格水平进行下调,或者根据招标人在合同所属项目组件设备交货前3个月内组件招标中标价格(调整运费至同一水平)平均值作为参考,最终合同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合同有效期内如因国家政策或市场情况造成较大波动,参照PVInfolillk官网公布的相应电池价格均价,如价格上涨超过5%,则对价格超过5%的部分进行适当调整,最终合同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

(5)投标人负责提供光伏组件的制造、备品备件和专用下具的供应、运输及交付、安装指导、调试、提供十年的质保期服务等。

(6)包括但不限于设备设计、制造、运输、卸货、安装指导、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消缺、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运输和预验收及以前的组件检测费用由投标人承担)、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等。

(7)相关的技术培训与服务。

(8)提供的光伏组件及附属设备应满足第五部分技术规范的要求以及附录A地面用晶体硅光伏组件选型技术规范(企标)和附录B地面用晶体硅光伏组件监造技术规范(企标),若不满足,应按下述要求补齐或改正,不论是否含在投标文件供货范围内.招标文件中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与企标不一致的,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9)招标人可以考虑扩大其备品备件的采购范围。对此,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明确保证在标的设备使用期内以优惠价格向招标人提供所需的备品备件,并且按招标人要求免费提供备件的规格及相关的图纸资料。

(10)投标人对各标段须分别编制投标文件;

(11)同一标段只允许报一种规格(功率)的组件。

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的3个标段投标,投标人若所投标段超过1个,需承诺生产供货能力满足最高中标容量之和的要求。

国开新能源

根据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开新能源”)发布的2020年集中采购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分为三个标段,招标总容量为450MW,其中第一标段200MW,第二标段200MW,第三标段50MW。

微信图片_20200623221928.jpg

国开新能源在招标公告中对各标段投标人提出了年供货能力和业绩要求:

第一标段:

投标人年供货能力:投标人高效单晶PERC光伏电池组件年生产能力应达到1000MWp及以上。

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所投高效单晶PERC电池组件2019年1月至今供货量不低于200MWp(供货量以合同数量为准,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第二标段:

投标人年供货能力:投标人高效单晶PERC光伏电池组件年生产能力应达到1000MWp及以上。

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所投高效单晶PERC电池组件2019年1月至今供货量不低于200MWp(供货量以合同数量为准,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第三标段:

投标人年供货能力:投标人普通多晶硅电池组件年生产能力应达到500MWp及以上。

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所投普通多晶硅电池组件2019年1月至今供货量不低于200MWp(供货量以合同数量为准,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