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东山街道铜盘村长大岛光伏发电离网供电项目招标公告1、工程名称:瑞安市东山街道铜盘村长大岛光伏发电离网供电项目;2、建设单位:瑞安市东山街道铜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3、工程地点:瑞安市东山街道铜盘村长大岛;4、工程概况:工程造价约52.7571万元;5、招标内容及范围:光伏发电项目,具体以

首页 > 招标 > 正文

浙江省瑞安市东山街道铜盘村长大岛光伏发电离网供电项目招标公告

2020-06-23 08:48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瑞安市东山街道铜盘村长大岛光伏发电离网供电项目招标公告

1、工程名称:瑞安市东山街道铜盘村长大岛光伏发电离网供电项目;

2、建设单位:瑞安市东山街道铜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3、工程地点:瑞安市东山街道铜盘村长大岛;

4、工程概况:工程造价约52.7571万元;

5、招标内容及范围:光伏发电项目,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7、工期:60日历天;

8、企业资质要求: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及其组件的销售商或制造商(以营业执照为准),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9、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0、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于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6月28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瑞安市安福路28号三楼持①单位介绍信;②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11、投标文件送达截止时间:2020年6月29日下午15:00止。

1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瑞安市安福路28号二楼(浙江瑞扬工程咨询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1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4、开标时间:2020年6月29日下午15:00

15、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2020年6月29日下午15:00止。

保证金金额:8000元整(以现金方式带至开标现场)

16、建设单位联系人:张仁南电话:13967745061

代理单位联系人:林发勇电话:0577-65802277、15258655277

瑞安市东山街道铜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浙江瑞扬工程咨询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2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