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印度可再生能源咨询公司BridgetoIndia董事总经理VinayRustagi说:“受COVID-19影响,5月印度风能和太阳能新增项目进展仍然缓慢,风力发电项目只安装了12MW,太阳能发电项目安装了176MW。尽管,建筑活动在4月份得以恢复,但由于劳动力缺乏、货物运输困难以及现场检查和批准的延误,印度可再生能源

首页 > 国际 > 正文

COVID-19影响:印度可再生能源安装进展缓慢

2020-06-22 12:3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印度可再生能源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董事总经理Vinay Rustagi说:“受COVID-19影响,5月印度风能和太阳能新增项目进展仍然缓慢,风力发电项目只安装了12MW,太阳能发电项目安装了176MW。尽管,建筑活动在4月份得以恢复,但由于劳动力缺乏、货物运输困难以及现场检查和批准的延误,印度可再生能源安装进展缓慢。”

Vinay Rustagi称:“如果按照每年增加10-12GW的可再生能源安装计划,我们每月应该新增近1GW的装机量。但是,4月份几乎没有新增的可再生能源产能。其中,风能的装机量非常糟糕,因为他们的供应链比太阳能项目更复杂,有更多的关键部件、分散的制造单元和对专业现场人员的需求。因此,风能的恢复将不可避免地需要更长的时间。如果Covid-19有效控制,那么预计下半年施工活动将稳定增长,但是要恢复到正常水平还需要三到四个月的时间。”

一位印度开发商表示:“实际上在Covid-19期间,太阳能安装现场几乎没有任何活动发生,但这并不奇怪,因为6月份我们也会看到同样的趋势。”

塔塔电力公司可再生能源部门总裁阿希什卡纳(Ashish Khanna)说:“我们有大约2.5GW的项目要执行,正按照今年的计划行事,不想改变计划。但是,依然要面临很多阻力,采购备件就可能是个问题,地区和地区、州与州之间的运输并不容易,这将相应的增加运输时间成本。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