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辽宁省电网公司官网了解到,省公司发布《辽宁省(区、市)2020年5月份并网户用光伏项目名单》,5月份全省共有95户光伏新增并网,并网装机容量2548.65千瓦,相比四月份783千瓦,装机容量翻3倍!(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资讯”作者:老杨说光伏)辽宁户用光伏迎来爆发式增长!五月份装机迎来爆发式增

首页 > 市场 > 正文

辽宁户用光伏5月份再增长3倍!

2020-06-22 08:46 来源: 光伏资讯 作者: 老杨说光伏

从辽宁省电网公司官网了解到,省公司发布《辽宁省(区、市)2020年5月份并网户用光伏项目名单》,5月份全省共有95户光伏新增并网,并网装机容量2548.65千瓦,相比四月份783千瓦,装机容量翻3倍!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资讯”作者:老杨说光伏)

辽宁户用光伏迎来爆发式增长!

1.webp.jpg2.webp.jpg

五月份装机迎来爆发式增长

辽宁省一月份安装新增11.95千瓦,二月份新增41.7千瓦,三月份新增74.9千瓦,四月份新增783千瓦,五月份装机直接突破2兆瓦,达到2548.65千瓦,四个月累计安装超过3.5兆瓦。

3.webp.jpg

备注:根据相关知情人士的说法,盘锦地区电网因为没有计量表导致春节后一直无新增装机数据,实际盘锦地区的装机量也非常大,相信下个月盘锦将会异军突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