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江苏中来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建伟先生、张育政女士,于2020年6月18日与贵州乌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江能源”)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及《股份表决权委托协议》,林建伟先生、张育政女士拟将其直接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146,901,014股(占公司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林建伟夫妇6亿转让股份 中来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贵州省国资委

2020-06-22 08:0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年6月19日,江苏中来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建伟先生、张育政女士,于2020年6月18日与贵州乌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江能源”)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及《股份表决权委托协议》,林建伟先生、张育政女士拟将其直接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146,901,0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8745%)分次协议转让给乌江能源。同日,乌江能源与公司重要股东嘉兴聚力伍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聚力”)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双方约定在协议生效后将涉及中来股份的重大事项决策方面保持一致行动关系,通过公司股东大会以及提名/委派公司董事等,在股东大会层面和董事会层面对公司重大事项作出意思表示相同的决策,以确立及维护乌江能源对公司的控制地位。

微信图片_20200622080616.png

本次协议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实施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林建伟先生、张育政女士变更为贵州乌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本次交易作价6.03亿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