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下午,云南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签约会大理州分会场签约仪式在大理龙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永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洁出席签约仪式。此次项目签约采取多点在线视频签约方式进行,郭洁代表永平县人民政府与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签订《永平县华能光伏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该框架

首页 > 市场 > 正文

预投9.6亿元 华能签约云南永平240MW光伏项目

2020-06-22 08:02 来源: 永平之声 

6月18日下午,云南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签约会大理州分会场签约仪式在大理龙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永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洁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项目签约采取多点在线视频签约方式进行,郭洁代表永平县人民政府与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签订《永平县华能光伏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

该框架协议约定,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在永平县境内投资开发光伏项目,预计投资9.6亿元,拟装机容量为240MW。该项目旨在充分利用永平县境内太阳能资源,将太阳能资源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助力永平县绿色能源经济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