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在晶澳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的技改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基础埋线、管道铺设等车间内部施工。“整个项目工期为79天,7月1日将正式安装第一条全自动生产线。”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齐慧介绍说,启动仪式结束后,建设团队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按照计划,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总投11.3亿元 晶澳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10月投产

2020-06-22 08:00 来源: 邢台日报 

6月16日,在晶澳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的技改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基础埋线、管道铺设等车间内部施工。“整个项目工期为79天,7月1日将正式安装第一条全自动生产线。”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齐慧介绍说,启动仪式结束后,建设团队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今年10月具备年产能3.6GW高效晶硅电池的生产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622075950.jpg

(项目效果图)

据悉,晶澳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总投资11.3亿元,将引进400多台全球领先的高效晶硅电池智能高速生产线设备,项目建成达效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33亿元,上缴税金1.28亿元;晶澳宁晋区域电池年产能将扩产提升55%,合计年产能突破7.6GW。

晶澳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是晶澳公司回归A股市场后首个国内投资启动建设的项目。据悉,为适应形势需要,2018年7月,晶澳从美股完成退市,经过一年半运作,去年12月13日成功在深交所上市,更名为“晶澳科技”,成为国内光伏行业首家中概股回归A股企业。目前,晶澳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产品销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件出货量蝉联全球第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