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IntersolarEurope宣告取消。为了遵守对客户的承诺,阳光电源全球首场线上智慧能源展“SmartEnergyVirtualShow”于6月15-19日如期举办。新品发布、大咖研讨、商务洽谈、互动抽奖等特色议程干货满满,超过10万人次参与,为全球光储人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参展体验。360°全景展示光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参与人次10W+!全球首场线上智慧能源展圆满落幕

2020-06-19 20:59 来源: 阳光电源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Intersolar Europe宣告取消。为了遵守对客户的承诺,阳光电源全球首场线上智慧能源展“Smart Energy Virtual Show”于6月15-19日如期举办。新品发布、大咖研讨、商务洽谈、互动抽奖等特色议程干货满满,超过10万人次参与,为全球光储人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参展体验。

360°全景展示 光储新品纷呈

此次展会采用当下前沿技术,基于图文视频、3D建模拍摄以及AR、VR营造专属的科技空间。360度全景展示及交互体验让观众在虚拟场景中获得真实的参观感受,沉浸式了解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一键直达购买页面。特色VR工厂参观环节,“云游”全球最大的逆变器生产基地,还能直观看到一台高品质逆变器 “诞生”的全过程。

81f2e67a-338e-43b1-817c-99e61e8b1338.jpg

“光伏+储能”是目前解决光伏波动性和间接性难题、提升消纳最经济有效的手段和未来发展趋势。为了让客户“不虚此行”,阳光电源展出了适用全场景的各类光储产品、解决方案等。

•大型地面电站

全新发布的6.25MW整体解决方案,最大效率99%,可即插即用快速部署,电网友好性高、度电成本低。

•户用及工商业

以SG50CX、SG110CX为代表的分布式组串逆变器,配备多路MPPT,并具备IP66级防护和C5级防腐,灵活适配各种工商业复杂场景。5kW至10kW的三相光储一体户用逆变器,可以在并网和离网模式无缝切换,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工商业储能系统

储能系统ST159KWH-50HV,一体化高度集成储能变流器、储能电池、能量管理系统等,系统效率更高、安装更简易、运行更可靠;系统占地面积小,更加符合工商业市场应用场景;支持电芯级智能温控,延长电池寿命,保证电池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零距离”参展 行业专家互动研讨

除了全时段开放的“自由逛展”,阳光电源在五天的展览中还安排了多场特色Webinar及互动环节:

•技术专家现身,分享设备选型、安装及运维技巧

•渠道商专题探讨会,专注产品亮点解析和售后答疑

•独立洽谈室,提供参展商专属交流平台,阳光客服团队实时在线答疑

针对新形势下行业发展情况,欧洲储能协会政策经理Brittney Elzarei表示,“尽管疫情给行业发展带来一定冲击,但是欧洲储能发展势头依然强劲。欧盟政策制定人员和一些成员国非常认可储能的重要性,并在积极解决政策障碍。”

德国客户Eduardo Sattamini表示,“这次特殊时期的线上展会,令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最新的光储产品和前沿技术。尤其是政策解析和行业展望,更是给疫情下的光储从业者指引了方向。”

随着全球平价上网进程的加快,“光伏+储能”正赋能行业新征程。阳光电源将继续加强研发创新,携手全球行业同仁,用实际行动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快速健康发展,“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