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最新版光伏组件出货量月度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3月,美国光伏组件出货量为2.05GW,打破去年12月创下的1.96GW的月度记录。但4月,疫情影响,组件出货量下降至1.24GW,这是自2019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即使在经济低迷时期,3月和4月仍延续自去年5月以来每月都超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国际 > 正文

EIA发布美国光伏组件出货量月度报告:3月组件出货量激增 达到2.05GW

2020-06-19 15:2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最新版光伏组件出货量月度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3月,美国光伏组件出货量为2.05GW,打破去年12月创下的1.96GW的月度记录。但4月,疫情影响,组件出货量下降至1.24GW,这是自2019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即使在经济低迷时期,3月和4月仍延续自去年5月以来每月都超过1GW出货量。

各地区出货量而言,3月加利福尼亚州州以693MW出货量领跑,田纳西州紧随其后,出货量为144MW。此外,进入前五名的还有马萨诸塞州128MW、德克萨斯州108MW和新泽西州99MW。

2020年4月,加州继续以418MW领跑,随后是马萨诸塞州102MW、田纳西州74MW、佛罗里达州48MW和爱达荷州40MW。

此外,3月和4月也是该报告历史上每瓦特成本最低的月份。这两个月的最低每瓦平均成本为0.37美元,略低于2019年6月0.38美元的纪录。2月至3月平均成本下跌0.09美元,是自2017年3月至4月平均价格从每瓦0.66美元跌至0.42美元以来最大的单月降幅。(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