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厄瓜多尔能源和不可再生自然资源部招标建设Conolophus光储项目,规模达到14.8兆瓦/40.9兆瓦时。据了解,Conolophus项目将建在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的圣克鲁斯岛上,减少该地区的柴油消耗。最终招标结果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末宣布。这是该群岛的第三个项目,两年前宣布了另一个1MW/2.2MWh光伏+储能项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蓄电池 > 招标 > 正文

14.8MW/40.9MWh!厄瓜多尔启动光伏+储能项目招标

2020-06-18 17:1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厄瓜多尔能源和不可再生自然资源部招标建设Conolophus光储项目,规模达到14.8兆瓦/40.9兆瓦时。

据了解,Conolophus项目将建在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的圣克鲁斯岛上,减少该地区的柴油消耗。最终招标结果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末宣布。

这是该群岛的第三个项目,两年前宣布了另一个1MW/2.2MWh光伏+储能项目,该项目得到了韩国开发技术研究院(KIAT)的资金支持。

KIAT的另一个项目是由西门子在伊莎贝拉岛上建造的光伏+储能装置,该公司于2018年10月完成了世界上第一个100%可再生的岛上电力系统之一。该项目耗资1300万美元,该项目采用天合光能提供3,000多个多晶硅光伏组件,装机容量达到952千瓦。(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