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印度国有中央电子有限公司(CEL)对30万块功率为4.52W的国产多晶光伏组件进行招标。此次招标未对投标人收取定金,投标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7日。招标文件指出,只有符合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对国内生产要求(DCR)规定的电池制造商才有资格进行投标,并须符合政府采取的质量检测措施。CEL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多晶组件 > 国际 > 正文

印度国企(CEL)招标30万块多晶光伏组件

2020-06-18 15:3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印度国有中央电子有限公司(CEL)对30万块功率为4.52W的国产多晶光伏组件进行招标。此次招标未对投标人收取定金,投标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7日。

招标文件指出,只有符合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对国内生产要求(DCR)规定的电池制造商才有资格进行投标,并须符合政府采取的质量检测措施。

CEL补充说,其更愿意直接从制造商那里获得报价,并与他们打交道;供应商应至少具备30MW/年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的制造能力。根据CEL的要求,交货将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分批完成。

根据招标公告要求,电池尺寸为156.75 x 156.75 mm(+/-0.25 mm)或 157 x 157 mm(+/-0.25 mm),太阳能电池的长度必须为5个母线。电池必须无碎屑、微裂纹、金属印刷线不得有间断。

对于批准的供应商,如果批次中超过3%的电池有缺陷,则将拒绝此批次电池。CEL还表示,如果供应电池组件的总功率低于规格表中功率的2%以上,那么也将遭到拒绝。

未经批准的供应商可以提供至少200个电池样品,如果该批样品获得批准,并接受与批准供应商相同的协议,则卖方将可获准成为太阳能电池的批准供应商。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