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罗马尼亚国家环保基金组织环境基金管理局(AFM)透露,已批准了12718项CasaVerdeFotovoltaice(绿色光伏家庭)计划的补贴申请,以支持该国的净计量制度下的住宅太阳能装置。该机构表示,第一轮补贴计划将提供总额为2.52亿RON(约合5900万美元)的资金,该项目的总预算为5.36亿RON,罗马尼亚政府

首页 > 国际 > 正文

罗马尼亚提供5900万美元补贴屋顶太阳能项目

2020-06-17 09:5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罗马尼亚国家环保基金组织环境基金管理局(AFM)透露,已批准了12718项Casa Verde Fotovoltaice(绿色光伏家庭)计划的补贴申请,以支持该国的净计量制度下的住宅太阳能装置。

该机构表示,第一轮补贴计划将提供总额为2.52亿RON(约合5900万美元)的资金,该项目的总预算为5.36亿RON,罗马尼亚政府于2018年8月首次启动退税计划,该计划由欧盟资助。

罗马尼亚环境基金管理局(AFM)总裁Andreea Kohalmi Szabo说:“我们打算在未来几天内与第一批补贴受益人签署合同,新一轮预算将于(秋季)启动。”并表示,未来该计划将有重大变革,旨在简化申请流程,缩短评估时间,扩大获得认证的太阳能设备安装商的名单。

AFM将为规模大于3kW的屋顶光伏项目提供补贴,并将支付购买和安装屋顶光伏系统90%的成本,补贴金额不超过20000RON。

本月,批准的净计量法规还包括对容量为27kW的光伏系统所有者进行财政激励措施。并且,根据该计划,容量为100kW的可再生能源系统的所有者,有权将剩余的电力出售给该国的四个电力分销商,即 Enel,CEZ,E.On和Electrica ,出售率将由国家能源管理局(ANRE)根据分销商具体情况而定。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