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丰田之家(ToyotaHomeTokyo),千叶丰田之家(ToyotaHomeChiba)和东京燃气(TokyoGas)提供“ContinuingSolarxToyotaHome”服务,该服务免费将为丰田之家(ToyotaHome)建造的新房屋的用户提供免费的太阳能发电系统。(来源:微信公众号“PVJAPANBRIDGE”ID:PVJapanBridge)此计划已于2020年4月2

首页 > 户用光伏 > 国际 > 正文

丰田之家和东京燃气携手 联合提供新建住宅的免费太阳能发电服务

2020-06-17 08:48 来源: PV JAPAN BRIDGE 

东京丰田之家(Toyota Home Tokyo),千叶丰田之家(Toyota Home Chiba)和东京燃气(Tokyo Gas)提供“ Continuing Solar x Toyota Home”服务,该服务免费将为丰田之家(Toyota Home)建造的新房屋的用户提供免费的太阳能发电系统。

(来源:微信公众号“PV JAPAN BRIDGE”ID:PVJapanBridge)

此计划已于2020年4月20日开始。

符合条件的房屋是新建的独立式住宅,包括用于出租的房屋,这种房屋可以同时使用天然气和纯电力。免费安装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大小为从3 kW到10 kW之间。白天消耗的电能在家里消耗掉,多余的电能卖给电力公司。

多余的电力销售收入将在10年内转移支付给东京燃气(Tokyo Gas),但是用户将在合同期满10年后能够从电力销售中获得收入。

服务区域为栃木县,群马县,茨城县,埼玉县,千叶县,东京都,神奈川县,山梨县,静冈县(富士河东)(不包括岛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