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资本邦获悉,秀强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2020年6月8日至6月12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39%,与同期创业板综指偏离度较大,且达到创业板规定的异常波动标准。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要求公司进一步核实并说明以下事项:1.根据公司披露的《股价异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全年新能源汽车充电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企业 > 正文

股价与公司基本面不符?秀强股份被质疑内幕信息泄露

2020-06-16 09:09 来源: 资本邦 作者: 卓木

6月16日,资本邦获悉,秀强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

2020年6月8日至6月12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39%,与同期创业板综指偏离度较大,且达到创业板规定的异常波动标准。

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要求公司进一步核实并说明以下事项:

1.根据公司披露的《股价异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全年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玻璃产品销售收入占公司全年销售收入比例较小,不会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要求补充披露公司2020年1-5月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玻璃产品业务具体销售金额及销售占比情况。

2.根据公司前期公告,公司正在按照客户要求准备太阳能(3.280, 0.00, 0.00%)屋顶业务工程认证样品,预计6月份可以认证结束并接到客户批量订单;公司“正在建设太阳能屋顶玻璃一期生产线,生产线将于2020年5月建设完成”。

要求补充披露截至关注函发出日公司工程认证进展情况及是否可如期接到客户批量订单,如否,要求说明原因并补充提示风险。

要求补充披露公司太阳能屋顶生产线建设预算、截至目前累计投入金额、工程进度、预计达到可使用状态期限等信息;说明太阳能屋顶生产线建设是否存在延期,后续推进是否存在障碍,并补充提示风险。

3.要求结合近期股价涨幅及市场整体情况、公司经营情况等,核查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的原因。如公司认为公司股价与公司基本面不符,要求及时向投资者提示相关风险。

4.要求说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是否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如有筹划,要求说明筹划相关事项的信息保密工作情况及是否存在内幕信息泄露的情形。

5.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