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旗下上海电气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旗下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等签署协议,共同设立总规模约为40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华能上电新能源建设基金(华景上电一号、二号基金)。华能景顺罗斯(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基

首页 > 市场 > 正文

投资40亿元!华能与上海电气设立华能上电新能源建设基金

2020-06-15 08:41 来源: 新华网 

6月4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旗下上海电气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旗下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等签署协议,共同设立总规模约为40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华能上电新能源建设基金(华景上电一号、二号基金)。华能景顺罗斯(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管理人。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自愿、平等、公平、诚信原则,在以风力发电为主的清洁能源股权投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华能集团相关人士表示,今明两年是新能源行业去补贴的关键期,以基金合作方式开展新建项目投资,有利于集团公司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利用市场资金增强投资能力,加大产业链合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